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广西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实了 业务强了 正文

广西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实了 业务强了

来源:瑶欣头条   作者:知识   时间:2024-03-29 07:20:32

原标题:广西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实了 业务强了

一边联系爱心企业,广西一边对接贫困群众,推动这些天来,党建党建斗罗大陆之魔龙降世覃云州忙得不亦乐乎。业务为了给更多农产品找到销路,融合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派驻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红日村的发展第一书记,他把私家车当成拉货车。实业驻村两年多,广西覃云州人黑了、推动斗罗大陆之魔龙降世车旧了,党建党建村里产业却越来越红火。业务

2018年以来,融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共派出60余名党员干部,发展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壮筋骨”、实业长才干,广西定点帮扶5个贫困村,覃云州便是其中之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该厅党组创新开展“党建+业务”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党建实了,业务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形成了比学习提升、比担当奉献、比作风形象的浓厚氛围,推动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推动脱贫攻坚、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13项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该厅党组还创新提出指挥长工作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竿子插到底”工作模式,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李纵)

标签:

责任编辑:休闲